工会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学校工会领导看望三万干部
    2016-03-25 00:00  

    (唐安宁)3月16日,校纪委书记李峰带队,校工会负责同志一行4人赴学校“三万”活动驻地,看望我校工作组同志。

    李峰书记及工会负责同志来到我校“三万”活动工作组驻地,关心询问工作组成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大家在外开展工作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工作组就目前本轮“三万”活动兴办实事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了工作组的介绍,李峰书记对工作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按照省“三万”办的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开拓视野,敢于创新,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认真完成本轮“三万”活动的各项任务。

    随后,李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上一轮“三万”活动兴办实事项目中的红卫大队康西湾道路硬化、肖嘴湾鱼池护坡改造等农村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目前,我校惠民建设工程即将全面动工,工作组将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学校工会领导看望三万干部

     

    学校工会领导看望三万干部

    【责任编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