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举办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03-10 14:36

    学校各分工会: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崇尚生活、健康快乐,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本职岗位上再创佳绩。经研究,决定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开展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开展健康快乐健步行活动

    1、时间:39日(星期四)下午12:40参赛选手在行政楼前统一乘车;

    2、地点 :汉阳后官湖绿道;

    3、规则:凡参赛选手沿绿道健步行径约6公里,名次取报名参赛总人数的前三分之一,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二、开展“关爱女性  法在你身边”微信有奖答题活动(见附件)

    三、组织女教职工集体观影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将报名参赛人数于36日(星期一)下班前报校工会,同时要求报名参赛人员一般情况下要积极参赛,校工会便于安排车辆。

    2、如有少数老师因工作需要不能参赛的,校工会将在316日(星期四)下午,按照绿道行径的等距离组织开展,名次取参赛人员的前三分之一,并给予同等物质奖励。

    3、要求参赛人员着轻便装、平底鞋,并按照指定路线完成。

     

     

       附件:关于开展“关爱女性  法在你身边”微信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学校工会

                                                                   2017228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