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辅导员获湖北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优秀奖
    2017-04-06 10:52

    329日,第六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华中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辅导员程艳、肖萌获得优秀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承办,旨在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我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推动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比赛分为学校初选、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比赛在省级复赛笔试环节增加了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即复赛成绩由辅导员基础知识测试、行政能力测试、申论、网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等六个环节的成绩组成,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在湖北大学的复赛,成绩排名前三分之一者进入到决赛。

    竞争激烈、强手如林的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两位辅导员老师本着虚心学习、沉着应赛的态度,一一通过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等环节,最终均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为今后更好的开展辅导员日常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