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简 讯(2017年9月10日)
    2017-09-19 14:02

     

    2017910日)

     

     

    201794日我校工会接到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师函【20174号),校工会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立即下发了“关于在教师节期间开展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经过各分工会上报情况,我校公共课部罗刚同志困尿毒症,从元月至8月先后住院5次,每两天就要透析一次,为此家庭开销较大。校工会经与校工会委员会商定,委员们一致认为罗刚同志属于重大疾病应该给予关爱,并在教师节期间给予罗刚同志1000元慰问金。

     

    201799日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丽莉亲自将慰问金交给家属杨涛同志手上,杨涛同志非常感动,并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家的关心和问候。

     

     

     

    校工会

     

                                                                                20179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