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校工会健康跑协会组织教职工参加2019武汉马拉松
    2019-04-30 08:45

     

    (徐运博)414日早7点半,2019年武汉马拉松在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口鸣枪起跑。由校工会易丹老师、谭志伟老师带队,我校健康跑协会共8名教职工参加并完成了赛事的13公里健康跑、半程马拉松和全程马拉松三个组别。

     

    他们是李淑芳老师、肖新桥老师、阮峰老师、黄晶老师、易丹老师、廖子和老师、陈方婧老师、徐运博老师。

     

    为了确保参赛选手顺利参赛,工会领导非常重视,赛前多次组织参赛选手集中训练,部署各组别完赛策略。在赛前统一做好补给及装备保障,在赛道中设置助威点为选手们加油呐喊,在赛后为选手们做好拉伸恢复及后勤工作。选手们在运动中感受激情,在赛道上展现出我校优质的精神风貌,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旗帜在汉马舞台上飘扬。

     

    据悉,武汉马拉松赛全程42.195公里,起点设在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处,全程终点设在武昌的欢乐谷广场,途中经过晴川桥、古琴台、长江大桥、黄鹤楼、辛亥革命博物馆、武昌江滩、沙湖大桥、汉街、双湖桥、东湖、磨山等地。

     

    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意识到了马拉松的魅力所在,不仅仅是为了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一种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希望全校师生能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落实到行动中去,用强健的体魄、坚韧的意志、团结的精神去共同创造武交院美好的明天!

     

     

    附件【汉马1.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