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召开二届三次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2022-04-04 20:58  

    教学单位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进程,发挥教职工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现将召开二届三次二级教代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认真总结学院二届二次教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动员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2022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分工会的组织作用,增强教职工的民主参与意识,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二、主要议题

    二级教代会主要议题由各二级单位党、政、工研究决定,围绕二级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实际情况拟定。议题可考虑以下内容,如总结二届二次教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2022年学院主要工作任务、安排2022年分工会主要工作,以及考核办法与教职工利益相关的重大事项审议决定二分配的原则和办法等。

    三、组织实施

    请各教学单位分工会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精心安排,做好大会的筹备和会务工作开会前一周书面报备工会

    四、有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分工会根据本单位实际工作,合理安排二级教代会召开时间,建议在2022524日前完成。

     

     

     

                                           

                                   20224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