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公告与动态
    您当前位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工会 >> 工会概况 >> 公告与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摄影采风的通知
    2017-04-27 11:01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赏花正当时。为了拓展学校摄影爱好者户外创造项目,现组织摄影外出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7423日星期天

     

    经费安排:交通等费用由学校工会提供

     

    路线及时间安排:上午先去江夏区五里界中国摄影村小朱湾,中午在附近就餐,下午前往龙灵山生态公园赏花踏青。市区的老师上午8:00在湖北大学门口集合等待上车,住在学校的老师8:50在行政楼门口集合等待上车。

        活动地点介绍:武汉市江夏区坐落着一座远离城市喧嚣的"世外桃源"——江夏小朱湾。这个被誉为中国摄影基地的农家村落,仿佛让你瞬间踏入了皖南庭院,徽派式建筑、江南式水乡,散发着她宁静自然的古朴气息,令人神往!龙灵山生态公园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倚通顺大道,两侧有通顺河和朱山湖水系,北邻武汉鸟语林。有山有水,有绿道、有茶园、有美丽的芝樱花海。 

    关闭窗口